OpenOffice.org-1.1.1 + firefly patch - GOT ebuild 安裝經?

有關於X 環境當中所遇到的問題

版主: Forums Team

OpenOffice.org-1.1.1 + firefly patch - GOT ebuild 安裝經?

文章zqyou » 週二 4月 27, 2004 10:19 am

環境:

兩台 P-4 1.8G 的電腦, WD1200JB, gcc-3.3.2, distcc-2.13

安裝過程:

我一直想用 distcc 做平行編譯 ( 因為我 local 的機器在跑 mldonkey :shock: ), 不過 OOo 剛開始編譯的過程似乎都是一個 job 在 compile 的狀態; 一時以為不能平行編, 所以不斷地調整 distcc 的設定 ( distcc 都是參考 Gentoo Doc ).

後來試著 emerge 其它小 package, 發現 distcc 能正常工作;
所以我只好放棄平行編譯的嘗試, 就把編 OOo 的工作丟到另一台機器上作了, 我的 hosts 的順序是 host1, localhost.

在編譯的過程中, 我在 local 的機器也有加入 compile, 只不過不是透過 distcc ( 怪了 ! 這樣算平行嗎 ? ) . 總之最後花了 10 小時, 總算編譯完成, 使用上一切還算正常, 還沒出現問題.
zqyou
 
文章: 10
註冊時間: 週四 12月 11, 2003 3:24 pm
來自: Academia Sinica

回到 Gentoo 桌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Bing [Bot]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