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Debug] PHP Warning: in file [ROOT]/includes/bbcode.php on line 112: preg_replace(): The /e modifier is no longer supported, use preg_replace_callback instead
Gentoo Taiwan 討論區 • 檢視主題 - GOT ebuild 已移至 Google Code

GOT ebuild 已移至 Google Code

GOT Ebuilds 的發佈、測試、使用

版主: Forums Team

GOT ebuild 已移至 Google Code

文章【Palatis】 » 週日 8月 31, 2008 12:40 am

「從麻雀之城回來的時候,被問到『你要大的藤箱還是小的藤箱?』為此煩惱不已。大家都有過這種煩惱吧?」
「是啊是啊!大的藤箱可以放很多東西覺得很划算,小的藤箱小小的裡面也許放著很不錯的東西,真的很難取捨阿!」
「靠這個就能告別這種煩惱『中型的藤箱』!」
「好厲害!」
「不要再煩惱大小的問題了,現在還贈送可以煮出鐵質,增進健康的鐵銼刀。」
「這是一定要買的!」
「我要一個!」
頭像
【Palatis】
 
文章: 956
註冊時間: 週三 4月 02, 2003 4:21 pm
來自: 偶爾插花...</br>亞利安星球

回到 GOT Ebuilds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