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子] 招募百名軟體工程人員 -- 8/21 於台北內湖總部進行預約面談招募活動

歡喜聊天區!除了有關暴力、血腥、色情與測試項目以外,都可聊!

版主: Forums Team

[台達電子] 招募百名軟體工程人員 -- 8/21 於台北內湖總部進行預約面談招募活動

文章milotseng » 週一 8月 09, 2010 12:42 pm

台達電子大舉招募百名軟體好手:硬道理與軟實力的結合

綠能產業的模範生,同時也是世界第一的交換式電源供應器與風扇產品的領導廠商向台灣的軟體人才發出召集令,將在近期招募百名軟、韌體開發好手加入,運用既有的硬體研發、製造優勢,結合軟體開發,軟硬兼施,“落實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經營理念”。

台達電子預計招募電子紙、電子紙應用、人機介面、投影機、語音辨識、數據中心、電源管理等七大產品線的軟體人才共計百位。台達電子對於軟體人才的需求隨著新產品、新應用的推出而不斷增加,例如目前最熱門的電子紙、電子書閱讀器,台達電子都已經掌握關鍵製造能力,並已推出相關的產品示範應用,而軟體人才將能進一步發揮產品效能,嘗試各種創新的應用機會,提出整體的解決方案,為公司的成長再添助力。

台達電子將在8/14~15的 2010 COSCUP 開源人年會,設立招募攤位向台灣軟體界的好手說明台達電子未來的發展方向與相關軟體職缺,有興趣的夥伴可前往3F攤位洽詢。同時,在8/21也將於台達電子內湖總部進行大規模的面談會,此次面談將採取預約制,請先將履歷投遞至: tpehr@delta.com.tw (請註明[應徵軟體工程師]),將會有專人聯繫面談事宜。

相關職缺請參考:http://media.career.com.tw/epaper/member/990730_1/index.html

若您有任何疑問,煩請聯繫:02-87972088#5318 柯先生;招募訊息有效期限至:2010/08/21
milotseng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一 8月 09, 2010 12:40 pm

回到 談天說地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