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者: 台南縣教育網路中心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資教中心
:: 舊聞 :: 關於 :: Wiki :: 文件 :: 論壇 :: 下載 ::

1. Gentoo 台灣

關於 GOT 

GOT(當年的gentoo.org.tw) 成立於 2003 年 4 月,為台灣 Gentoo Linux 的推廣組織,由一群熱愛 Gentoo Linux 的成員組成。

GOT 成立的時間雖然不長,但在幾位核心成員的努力之下,我們已經累積了相當多的技術資源,包括中文翻譯文件、台灣專門文件、中文化軟體整合中文論壇、網路更新服務、以及技術團隊的各種技術支援等等。 GOT 並不是個單純以推廣 Gentoo Linux 中文化為目的的網路組織,而是集合 Gentoo 玩家,藉由有組織、有計劃的分工與拓展,讓每一個成員在 Gentoo Linux 的領域都能共同學習成長,並樂於分享奉獻的網路社群。

雖然我們目前核心成員並不多,但已經有幾個計畫(Project)已經持續在進行,並且持續回饋眾人的成果給 Gentoo Linux 官方組織,我們期望台灣地區各 Gentoo Linux 玩家能夠共同參與這個社群,也希望看到 Gentoo Linux 的不斷創新改進,能帶給我們更多生活上的便利與幫助。

GOT 目前也在 FreeNode 上開了一個聊天室:#gentoo-tw。歡迎大家上來問問題、回答問題、甚至聊天掛機, 上面隨時都會有 GOT 的成員為每個使用者回答。

伺服器 port 聊天室
irc.freenode.net 6667 #Gentoo-tw

 ** 以上為歷史資訊 (2010/09/13 by paar)



line
更新於 2010 年 9 月 13 號
line
大綱: 關於 Gentoo 台灣
line
Patrick Hsieh
作者

ccpz
編輯

Benny Chuang
編輯

Victor Tseng
編輯

Paar Zhang
編輯



Copyrightc 2003 GOT Web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有任何疑問、意見,請至 GOT 討論區